English

欧莱雅开设美容护肤课堂

2000-01-12 来源:生活时报 钟 禾 我有话说

进入新世纪,现代都市女性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美容的概念已不仅仅停留在对脸部作表面的修饰,更重要的是对肌肤深层状况的改善。爱美的女性都清楚地认识到肌肤保养的重要性,保养得当健康亮丽的肌肤是美丽妆容的基础,散发出自然清新的气息。

因此,肌肤护理自然是女性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其中涉及的问题也林林总总,如不同肤质的特点及其护理方法,季节环境以及生活方式对皮肤的影响,又如卸妆洁肤和润肤的正确程序,产品的选择以及正确的使用手法等等。并不是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对肌肤护理的问题得到专业全面的指导。

为满足女性消费者的要求,巴黎欧莱雅特别开设了大型美容护肤课堂,邀请全国著名的皮肤科专家和美容护肤专家,针对肌肤护理的问题,如眼部护理,美白,防晒和抗皱等各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授课和培训。“欧莱雅美容护肤课堂”初定为期一年,在北京、上海和深圳同时开设。

1月9日,以“留住青春,从眼睛开始之美丽经验”的欧莱雅美容护肤课堂在北京首次开课,欧莱雅特别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主任王家壁教授以及欧莱雅美容护肤研究中心杨子良教授,讲述眼周肌肤的生理特点,眼部皮肤的护理和眼部保养新技巧等主题,结合专业性和实用性,深受前来听课的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现在,你只需前往欧莱雅专柜填写表格,就有机会参加专业护肤课堂聆听专家的讲授,体验欧莱雅专业护肤带给你的美妙感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